系統公告

曦軒霽月

暮雨秋清

2人評分3.5

  • 3729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139 回

    連載中

千年前,六界差點被魔族一統,幸有眾神阻擋,群魔滅絕。然而,在某夜裡,眾神突然殞落,神界之門關閉,沒人知道為何如此。

千年後,妖界與走火入魔之徒、心懷不軌之徒、貪婪享樂之徒以及因愛與恨而瘋之徒重組的新魔界,再一次想一統六界。而這次,無神能幫助仙、鬼、人三界。就在仙魔大戰前一晚,夜空突生異象,仙界劍尊-尹云朔預言,將再降生一神一魔,在兩者尚未出世之前,若有一方執意要戰,將會被毀滅。

於是,雙方休戰,各自尋找那一神一魔,同時收集十大神器。經過十年,一神一魔未找到,十大神器也只找到七樣。

來尋仙道的白衣少女和黑衣少年,聽完這六界的故事,不禁搖搖頭,這也太複雜了!殊不知,他們已踏入這糾葛之中。
最新文章 2024-01-0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暮雨秋清

總字數:621082字

上架時間:2018-10-0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4)

  • 公告: 好久不見了,休了快一年,本人即將在今年7月回歸!我回去看上次公告,才發現我不小心打成月更一章,真的是很抱歉,為表歉意,回歸更新的第一週,將連更3章!請敬請期待!我們七月再見!

    2022-04-09 07:39:27

  • 公告: 繼上次發文後,我在諸多因素的考量下(如考照、專題、實習等),可能直到大四畢業之前,要改成月更一章,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再未來我得空後,可能會恢復周更,請大家多多擔當。 感謝來看書的您,我會努力的把這個作品完結的,請敬請期待!

    2021-09-07 22:16:19

  • 公告: 哈哈,難得在大學考試之外的時候發,不好意思,從今天(8/2)起的兩週內,我暫時要準備不知何時會辦的技能檢定考試,所以先像諸位讀者道歉啦! 等兩個禮拜後,我大概會更一章,但之後還是會看情況,畢竟疫情嘛!就請大家多擔當了。 謝謝不知有沒有的讀者支持,我們8/16再見!

    2021-08-02 19:12:29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