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亞馬遜女王

蝴蝶Seba

0人評分0.0

  • 963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32 回

    已完結

"擋不住的超人氣!部落格獲1300萬瀏覽人次肯定!暢銷作家蝴蝶又一歡樂+淚水鉅作!

傳說,有個驍勇善戰的亞馬遜族在古希臘大大興盛過,族中的戰士都是女性。

傳說,她們的勇悍連眾神都不得不敬佩,她們矯健優美、充滿生命力的身影,成為詩人謳歌的對象。

直到現在,偶爾看到充滿活力、健美剽悍的女子,總會勾起遠古的聯想,她們都是繼承亞馬遜勇悍精神的子民,我們稱呼她為──亞馬遜女王。

他看女人一向以「瘦」取人,而她超過五十公斤,還練得一身健健美的身材,在他眼中根本就不、及、格!

但看在她擁有超快、超狠、超精準的編輯眼光,可以為他的出版社賺進大把鈔票的份上,他還是將她從別的出版社挖角過來,好讓出版社業績衝衝衝!

只是,這個不識好歹的女人老是在開會的時候跟他拍桌兼大小聲,就連上健身房也不放過和他比耐力、秀身材的機會,偏偏他每比必輸,每鬥必敗,面子、裡子全部丟光光!

在累積六十連敗的紀錄後,他意外發現一個青天霹靂的事實──

他一點也不在意被她打敗,反而敗得熱血沸騰,沸騰到甘願拜倒在野蠻亞馬遜女王的石榴裙下……

"
最新文章 2018-07-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春光

總字數:70046字

上架時間:2018-07-2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