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愛很好,也很壞

雪倫

0人評分0.0

  • 1061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29 回

    已完結

平凡如我們,總得在愛錯好多人之後,才明白愛從來沒有道理。

從小父母離異,被祖母帶在身邊生活的柯家三姊妹,在特殊的成長環境中,各自發展出自己的一套生存法則與感情態度。

身為大姊的柯定鐵,理性內歛、外柔內剛。或許是習慣了將照顧家庭視為己任,她把人生中所有的堅強和意志力用在「讓家人過著安定的日子」上,祖母過世後,她守著祖母留給她和兩個妹妹的家,守著自己賴以維生的小店,過著安穩平靜的生活。

經歷過幾段感情,定鐵卻始終不了解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樣的愛情。

在一次工作機會中,她遇見職業攝影師石光孝,他善良溫暖,無論到哪裡,都給人留下「好男人」的印象。兩個人也在相處當中彼此留下了好感覺。然而,與定鐵不同的是,由於職業的緣故,長年以來,石光孝四處遊走、飄泊不定如同旅人。而不斷接觸陌生人與陌生環境的經驗,也使他易於與人親近的特質發展到極致,看起來就像對所有人都一樣地好。

定鐵不斷告訴自己:不可以喜歡上這樣一個人。
妹妹定孄甚至說:「寧可愛上一個流氓,也不要愛上好男人。」

可是,每見到石光孝一次,她的心就愈不能自主地向他靠近……
最新文章 2018-05-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商周

總字數:88702字

上架時間:2018-05-3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