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惡童書:唱歌的骨頭

笭菁

4人評分3.8

  • 6419 次

    瀏覽數

  • 35 人

    收藏

  • 37 回

    已完結

正職為記者的兒福義工葛宇彤有著強烈的正義感,某日,她偶然發現一名走失的女孩,在為女孩找尋家人時,發現女孩與其母已與家人失聯多日,但唯一的親人卻漠不關心,彷彿毫不在意,之後,更牽扯出一連串的命案。
為情?為錢?抑或只是單純的意外?
這當中究竟隱藏了什麼樣的恐怖內幕?!

不甘冤死的女子,即使僅餘骨骸,仍舊要大聲歌唱,泣述自己的冤屈……

鋸子鋸開男人的大腿,血肉橫飛,斷肢殘臂落在地上,鮮血漫了一桌,在桌緣形成血瀑,濃稠的血緩速滴落。

滴答、滴答──
最新文章 2018-05-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笭菁工作室

總字數:101013字

上架時間:2018-06-1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

  • 很喜歡閱讀笭菁作者的作品。 大概是我每個假日必做的休閒活動吧~ 去圖書館也是查有沒有笭菁的書。 我覺得笭菁的書像有種魔咒,翻開了,你就會想一直看到結束,每個情節似乎都透漏著一些端倪,但有時候看到最後,才會知道所有的來龍去脈,特別喜歡“惡童書”這個系列,因為在書裡其實隱藏了很多時事,笭菁可以用一種方法結合了時事,驚悚,甚至有點懸疑的氣氛。讓文字很有張力,在讀完的後幾天還是很有感覺!喜歡❤❤❤

    2018-08-09 10:40:56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