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空間小農女,衝喜丫頭病相公

檀月

3人評分4.7

  • 50024 次

    瀏覽數

  • 164 人

    收藏

  • 272 回

    已完結

22世紀的女科研家余苗,變成了古代的衝喜小丫頭魚苗,不止白撿了一個便宜的病秧子相公,還多了一大家子奇葩的娘家人。
母親懦弱,弟弟瘦小,相公,秘密多多。
魚苗手握自己研發的空間,邊致富,邊欺負欺負爭寵的美丫頭,還順手幫病鬼相公修理了惡僕。
奶奶欺到府,大伯娘打秋風,小姑姑對她的相公癡迷到不可自拔,她皆一一解決掉,而病鬼相公,也在她的靈泉水的澆灌下,越加得玉樹臨風。
銀子多多,小兩口蜜裏調油,不止成功地擺脫了一堆的極品親戚,更是財路官路皆亨通。
考狀員,上京城,病鬼相公成了人中龍鳳,她卻因為沒有孩子而被詬病。

「娘子莫怕,不是你的問題,是為夫的。」魚苗臉蛋子發燙又發紅。當一切秘密揭開,原來她的病鬼相公竟然是……魚苗撫著大大的肚皮,掂腳,心疼地親了親被她一直細心照顧的相公。
最新文章 2020-09-1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星空文學

總字數:279633字

上架時間:2018-03-2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