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獨擁你的聲息

暖暖

0人評分0.0

  • 3865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也許,最好的愛情,並不取決於兩個人有多契合,而在於願意愛上彼此的不完美=

  他是知名攝影師,顏值高、能力好。就是毒舌了點,總是用著好聽的聲線,吐出有如能一刀斃命的話語。
  她是眾星拱月的女神,校園裡愛慕者無數,不談戀愛,只因為前一段戀情留下了陰影,不願重蹈覆轍。
  當這樣的兩人相會,初時有如兩隻互相對峙、爭搶地盤的獅子。可是漸漸地,他見不得她與男性友人單獨吃飯、說話;她和他說話時,覺得眼前的閃耀燈光都不如他亮眼。愛情來得突然,必須馬上確認能把對方留在身邊,即使彼此稱不上彼此又如何?
  然而,戀愛的過程難免爭風吃醋、摩擦爭執。雖然無損對方的美好,卻免不了內心動搖,吐不出的胸口濁氣,只能往對方身上發洩……
  愛情裡存在一句很老梗的話:相愛容易相處難。
  不管是凡夫俗子或男神女神,碰上愛情,我們的困擾都是一樣的,只是,時光在走,有一天我們總會學會,如何在光陰的醞釀裡,協調出最適合彼此的步調。
最新文章 2018-07-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商周

總字數:87674字

上架時間:2018-03-0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