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雙城之謎

陶龍生

0人評分0.0

  • 55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6 回

    已完結

最具法律素養的雙城探案 最生動真實的CSI科學鑑識
當代華裔法庭推理作家第一人 陶龍生集數百宗真實刑案精華新作!

  暢銷作家邵艾玲在拉斯維加斯離奇死亡。她穿著運動服和拖鞋、握著手槍坐在車內,身旁擺著遺書,鮮血從她的口鼻流出……。

  警方初步研判,死因為自殺。會同FBI探勘現場卻發現疑點重重:住在洛杉磯的死者為何特地穿著睡衣跑到拉斯維加斯來自殺?她的遺書乾淨得不可思議、現場遺留的指印沒有指紋、車內殘留的體液變質無法作DNA鑑識、唯一採得的陌生指紋,在龐大的資料庫卻又遍尋無主。

  唐傑利與楊格兩名檢察官攜手指揮FBI探員,智取基因證據,終於接近案件真相。卻發現這樁犯罪並不僅發生在兩座城市之間,幕後更牽動著國際最複雜的權力利益……。

  追求正義、處罰犯罪是檢察官的天職,檢察官賴以制裁罪犯的,是國家法律。然而這一次,他們該如何運用智謀、掌握律法,再次力挽狂瀾、守護正義?
最新文章 2018-04-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聯合文學

總字數:78116字

上架時間:2018-01-2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