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妖孽難馴,本娘子要休了你

糰子喵

0人評分0.0

  • 4202 次

    瀏覽數

  • 11 人

    收藏

  • 313 回

    已完結

一紙婚書綁定的兩個人,可以走多長久?





第一次見到貓妖形態的他,她便直言不諱,“我找老公又不是只看重錢,要相貌端莊彬彬有禮功能強盛!這些條件缺一不可!”

  

他化為人形全身赤裸的站在她面前的時候她便襲擊了他的下身,微微一笑,“我甚是滿意。” 

 

比起流氓她總是更勝一籌,而比起腹黑則是他棋高一招。  


“若是明日之前你還不簽字,那麼便算是毀約,後果怕是你承擔不起的。”  


“況且昨夜你也說了,對我很滿意。”  


林家家主直接大手一揮同意了他們的婚事,她就這麼莫名其妙口頭把自己給嫁了。  


契約書籤了,結婚證領了,男人也入了她的房上了她的床,是躲也躲不掉了。  


不僅如此,為了讓他見人還要有事沒事不分場合的大玩親親秀恩愛。  


原本就是個協議結婚罷了,卻不想是失身又失心。  


“我不會救她也不會恨你,我們就此別過吧。”她走的瀟灑乾脆,順便帶走了肚子裡的小包子。  


她原本就是被逼無奈,他是另有目的,如此應當是再好不過的結果。  


卻不想後來他在她門前長跪不起乞求原諒,“我沒有註意到你吃醋是我不對,可我再怎麼也不會愛上一個男人!”

最新文章 2018-01-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梔子歡

總字數:1044218字

上架時間:2018-01-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