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正義美食團

詠名

0人評分0.0

  • 744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77 回

    已完結

如果沒有被奇怪外國人欺騙、如果沒有喝下那杯攙有黑色方糖的咖啡,我想我現在應該在享受我的大學生活了。

可惜再多的「如果」都不能讓我變回普通人了!嗚嗚嗚!喝下辣椒醬會變成帥哥,還會爆炸,這是哪招?

這個名為「正義美食團」的怪人團體,聚集了一群與我同病相憐的暴食者,既不正義,也沒有美食,還有超S大魔頭來當我的搭檔……

不妙,非常不妙啊!在可怕、刺激的方糖爭奪戰中,我能有命活到最後嗎?


「狂風,那台飛機在『墜機』,等等就要撞過來了,我們趕快去避難吧!」我臉色丕變,佯裝鎮定的拉著狂風,而狂風也轉過頭來,手上還拿著一隻剛烤好的奶油玉米。
人命關天,誰跟你吃烤肉啊!
狂風大口大口的啃玉米,以看好戲的心態望向私人飛機,回答得理所當然,「反正這個距離看起來也躲不掉了,就讓它撞吧!」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英年早逝!
最新文章 2017-06-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燕文創

總字數:624658字

上架時間:2017-06-06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