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淪世兵王

半夏

0人評分0.0

  • 1164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1018 回

    已完結

《淪世兵王》qq群:330139662十二歲高中畢業,十六歲北京軍政大學畢業。按理説,他是可以擁有一個非常好的前途的,可是讓人沒有想到的是,他卻選擇了當兵。當兵,分很多種,他選擇了陸軍,從一個小小的列兵,爬到中尉。十九歲的時候被華北特種部隊選中,成為了一位名副其實的特種兵。一年裏,他任務的完成率在百分之百,他身手強健,腦袋敏捷,被戰友們賦予最高的榮譽——尖刀!或許是天妒英才,他在一次任務中將華夏高級委員的私生子給殺了,他不知道那個人是高級委員的兒子,他只知道那個人觸犯了法律,他有權利開槍。是向高級委員妥協,還是一破沖天?為了活下去,他的反抗,能否撼天動地?這是一個小小的步兵,與華夏軍政委員的一場戰爭...
最新文章 2013-12-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永正

總字數:3207568字

上架時間:2017-05-0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