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孤芳不自賞

風弄

8人評分4.9

  • 89367 次

    瀏覽數

  • 1496 人

    收藏

  • 68 回

    已完結

《孤芳不自賞》是由華策克頓傳媒、派樂影視傳媒、樂視視頻、花花草草工作室聯合出品,由鞠覺亮執導,鐘漢良、楊穎、甘婷婷、孫藝洲、於波、麥迪娜等連袂主演的古裝武俠言情劇。

她是小敬安王的伶俐侍女——白娉婷,他是威名遠揚的鎮北王——楚北捷。一場戰事,他讓她自小生活的敬安王府慘遭滅門之禍。不想,二人的一場相遇卻令楚北捷一面成癡,從此愛恨雲湧,傳奇上演。她用恨接近他的愛,他用愛融化她的恨。在他眼裡,聰明的白娉婷,愚蠢的白娉婷,善良的白娉婷,狠毒的白娉婷,不過都是他楚北捷深愛的白娉婷。當楚北捷遇上白娉婷,天地間還有誰能夠像他們一樣,有著可以並駕齊驅、一較高下的靈魂?
他本是風流倜儻、正氣凜然的歸樂貴族——何俠,而她是雲常皇室唯一直系子孫——耀天公主。他本有與楚北捷一較高下的才華,卻因被陷害而家散人亡。她與他亂世相逢,一身不輸男兒的傲骨全化作繞指柔情。她執著于雲常的高貴血統,他則被仇恨迷失本性。終時幻影裡,他為她舞劍,在她髻上簪花。看她瀑布般的如雲烏髮,觸摸上去似絲綢光滑。纖纖如溫玉的手指,秀美無瑕。當耀天公主愛上何俠,只歎息再深的情意,逃不脫使命的束縛;再美的愛情,走不過一生一世。
最新文章 2017-04-1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威向有限公司

總字數:461391字

上架時間:2017-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

  • 好看!

    2018-06-11 14:58:22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