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2胎5寶:全能媽咪美又颯

江楓漁火

0人評分0.0

  • 1312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194 回

    已完結

陸婉兮愛了席慕宸五年,本以為自己前半輩子孤苦,就是為了讓她集齊足夠的幸運遇到這個人。
卻沒想到在她挺著大肚子臨盆之際,發現席慕宸背著她和別的女人珠胎暗結,她對他來說,不過就是一個召之即來,揮之即去,毫無情趣,讓他噁心的玩具。
心灰意冷之下,她假死逃離。
五年後,陸婉兮死而復生,帶著小包子重新歸來,腳踩小三,拳打綠茶,開公司,當設計師,玩賽車,就連著名鋼琴家都想拜她為師……
各界大佬紛紛成為裙下之臣,爭著搶著要給小包子當爹地。
某男人把陸婉兮逼在墻角,咬牙切齒,“我才是孩子的親爹地!”
陸婉兮微微一笑,“元寶,把你手中的號碼牌給這位先生一個,要麼排隊等叫號,要麼出門右拐,慢走不送!”
最新文章 2021-10-0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甜閱讀

總字數:393347字

上架時間:2023-06-07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