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王爺別掙扎了,王妃她不講武德

九葉星

0人評分0.0

  • 1415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145 回

    已完結

【女強+馬甲+玄學+爽文】
金牌殺手沈鈺,因同伴背叛,導致穿越到架空歷史的大梁國,成為大梁的沈尚書之女,沈鈺。
同名同姓卻不同命,原主軟弱可欺。
而她,上能殺的了昏君,下能打的了罪臣!權傾朝野的攝政王,只配給她暖被窩。
她不僅會奇門遁甲,還會占卜算卦,見某攝政王路過時,會吆喝一聲:“嘿,王爺,我看你印堂發黑,兩眼犯渾,命中缺我。”
某攝政王輕聲一笑:“本王也覺得,命中缺你。剛好最近本王覺得王府空置,需要子嗣來填充。”
“臥槽!我拿你當兄弟,你居然想睡我。三十六計,跑為上策!”只見某殺手跑路速度極快。
某攝政王只能窮追不捨:“誰拿你當兄弟!本王拿你當媳婦兒!”
最新文章 2021-12-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甜閱讀

總字數:279099字

上架時間:2023-05-31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