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刁女惹暴君【劣女傳三】(限)

朱映徽

0人評分0.0

  • 36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7 回

    已完結

段家堡堡主段不讓的個性剽悍狂霸,脾氣暴躁易怒,是人人懼憚的暴君,為了替爹娘報仇,他逼死仇人,並且擄回其女柳飄絮,打算一併報復,不料卻意外認出她是多年前曾在岸邊救他免遭凍斃的那個女娃兒,雖然當年他曾努力想要找她,可卻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因而不了了之,他萬萬想不到,多年後再度相逢,他竟會面臨復仇與報恩的兩難,是該傷害無辜的她,抑或順從心中對她的渴望呢?嗯,他得好好想想……柳飄絮痛恨害死爹爹的段不讓,但知道前因後果後,她卻再恨不了他,因為爹爹確實罪孽深重。或許是知道他終究會將她這仇人之女給殺了,所以,她非但不怕他,甚至希望能早點去和爹娘團聚,因此她刻意不馴地挑釁他,可氣極了的他卻從不曾傷她,好不容易,她終於惹得他忍無可忍、暴跳如雷了,但他的「懲罰」卻教她錯愕不已!他……他竟然對她……
最新文章 2023-05-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47014字

上架時間:2023-05-15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