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深海(上)~紅眼意外調查公司之一

黑潔明

0人評分0.0

  • 16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天啊!她竟然在一個男人的懷中醒來 而且這男人渾身酒臭,邋遢得像流浪漢 最恐怖的是,她根本不認識他! 搞了半天,原來是她喝醉,白癡的跑去對一群流氓嗆聲 幸好他及時出現,打跑了那些想找她算帳的混混…… 她不喜歡欠人家人情,更何況那還是救命之恩 雖然這位神祕芳鄰很怪,她還是有禮貌的想跟他打好關係 怎知她的腦袋每次遇見他就會當機,老在他面前出糗 更糟的是,這男人的性感指數高到破表 逗得她心頭小鹿亂亂撞,夜夜作著超級無敵邪惡的春夢── 英俊的他像是惡魔,明知危險,她仍舊克制不住想撲上去 當他對她釋放少見的柔情時,她怎能抵擋得住沉淪的心…… 老實說她搞不清楚他們算是什麼關係,朋友還是戀人? 他從來沒說要追她,或者要她當女朋友 可是她和他什麼事都做過了,他甚至睡在她家裡 在她忙翻天時,他還幫她煮飯洗衣打掃 只是這樣,他和她就可以算是男女朋友了嗎?
最新文章 2023-04-2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禾馬文化

總字數:76241字

上架時間:2023-04-2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