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修真之古代美人把我養成替身》

雲月 Kumotsuki

0人評分0.0

  • 129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 回

    連載中

  六百年前,天罡門的白隱心為救師弟尹朝晴免於成為師尊的爐鼎,於是殺了師尊。師尊死前曾說:「人死不能復生」。

  白隱心無法理解,儘管他已是出竅期的修者,卻不願承認尹朝晴離他而去的現實。透過煉星術,他洞悉尹朝晴將在655年後投胎轉世,象徵師弟朝晴的女虛星雖在此時殞落,卻也會在那時再次升起。

  於是他隱姓埋名,躲避同門的追殺,活過明朝、清朝,直到現在。

  鄭和去麥加朝聖時,與他一起進入卡巴天房的人,是他;明思宗自縊時,到老歪脖子樹下上最後一炷香的人,是他;滿清大廈將頹時,和溥儀一起騎腳踏車在馬路上狂飆的人,還是他。

  「我可以等!不論多久我都等!以前我不在乎能否長生,可從今天開始,我之所以長生不滅,只為等他一個人!」為了尹朝晴,白隱心活到現在。

  只可惜,現代的尹朝晴告訴他:「抱歉,我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我不是你在古代同門的師弟。他善解人意、我曲解人意;他溫柔婉約,我凶神惡煞。」

  「我叫尹朝晴,今年十六歲,我是一個玉樹臨風,英俊瀟灑的平平無奇男高中生──如果你要喜歡我,請把我當成另外一個人,因為我就是我,我不是別人。」
最新文章 2023-05-0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

總字數:9466字

上架時間:2023-04-2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