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專屬療裎

逢時

1人評分5.0

  • 1562 次

    瀏覽數

  • 8 人

    收藏

  • 45 回

    已完結

※此電子書內容分級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者請勿購買。



他把她逼到盡頭,卻又在懸崖邊拉住她,
讓她彷彿自萬丈高空墜落,卻知道他一直都在。

★臺灣Google Play 2015年度最佳圖書得主 逢時 撩心巨獻!
★撩慾館系全新開館!滿載濃蜜、微醺與渴求的大人戀愛!
★性與愛的拉扯,現代最火辣、刺激的情慾小說!
★集結華人、日本、歐美多國愛慾優秀作品!身心契合才是至福的天堂愛戀!

[內文簡介]
沒有瘋狂掠奪,也絕非慢慢索要。
她好想逃,曾經怕被占有的畏懼,用另一種形式捲土重來──
她畏懼會失去自己。
他低沉的指令就像一片海,
讓人身在其中,載浮載沉……
季仲軒心裡有一扇門,門後有人。
叱吒法庭、從未一敗的他,曾以為如果再次遇見對方,自己會辣手報復,卻沒想到,他竟咬牙壓低嗓音:「我要妳做我女人,否則後果自負……」
搜集證據、尋覓破綻,他恍若伏匿的毒蛇,只為一朝噬人。從情感、從心靈、從顫慄的膚面,直到最幽微的深處──他知道,慾望是最無可抵禦的獠牙──不料也是最鋒利的雙面刃。
住院醫師鄧海欣氣質嫵媚、事業有成,卻從未在情感上依賴過誰。她知道,幸福的青鳥只是騙局。但遇見自己曾經深深傷害的男人求診,這一次,她情願交出白袍下深藏的枷鎖……
因為對他、對她的最佳特效療程──一起下地獄,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讓我碰嗎?待會不要求我……」季仲軒輕笑,鋼筆筆尖輕輕劃過鄧海欣的手臂,線條漫過她的四肢,留下藍色的墨水。
這種搔癢,令鄧海欣狠狠倒吸一口氣,這是什麼令人慌亂的感覺?
「來,放鬆一點。」季仲軒拉開她的手,用鋼筆在她的乳房下緣,很輕柔、很舒緩地簽下三個字──
季仲軒。
「妳是我的了。」他滿意地瞧。
最新文章 2023-04-1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31470字

上架時間:2023-04-17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