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烽火二:拓荒

凌淑芬

0人評分0.0

  • 99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5 回

    已完結

這個帥到沒天良的男人真惡劣! 她集失業被甩破產被趕出家門等惡運於一身已夠鬱卒 臭傢伙還敢惡人先告狀,氣得她差點狂飆髒話! 雖說他英俊性感、身世迷離,帶著危險刺激的神祕感 這種壞男人的魅力凡人無法擋,她也對他有一絲遐想 但每次遇見他都沒好事,不是被火燒就是被追殺 她不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愛情信徒 也不想中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陳腔爛毒 還是趁著情根尚未深種前,早早離開方為保命上策…… 唉,每一次道別,都以為是最後一次見面 怎知命運之神卻讓他們一再的相逢 無論她如何抗拒,就是無法控制對他的感情 只因一顆芳心早已遺落在他身上 看來她命中注定離不開他,即使要為愛走天涯也甘願……

最新文章 2023-03-2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禾馬文化

總字數:65013字

上架時間:2023-04-0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