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追男36計

伍薇

0人評分0.0

  • 21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想她歐莎莎能力超群、外貌超優,在商場上衝衝衝,卻永遠只遇到垂涎美色的色狼,和無法讓人服氣的沙豬,教她不禁怨嘆桃花朵朵開,卻都開在別人身上!可是,眼前這個叫祁勵明的男人真不一樣,他清爽、迷人,在廚房炒菜就像跳舞一樣漂亮,不但菜煮得好吃,人長得更是好看,真是色香味俱全!只是手藝精湛的祁大廚師,出了廚房就搖身一變,成了她家隔壁那個冷冷淡淡又木訥寡言的牙醫?!天哪,光想到那些儀器「唧唧唧」、「吱吱吱」的聲音,歐莎莎就雞皮疙瘩掉滿地,立刻跪地求饒敗下陣來!但是這麼優的男人,這麼好的機會,怎麼捨得放手?哼哼,真愛無敵,不管他拿的是熱鍋鏟還是冷冷的儀器,她也要勇往直前衝衝衝,不擄獲酷男不罷休──
最新文章 2023-02-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59515字

上架時間:2023-02-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