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江山美人情

行雲作客

0人評分0.0

  • 467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85 回

    已完結

美女歐陽紫露在城外的樹林裏碰到了東郭拓史,歐陽紫露被東郭拓史的玉樹臨風般身材與氣質所傾倒,於是便心生情愫;東郭拓史也被歐陽紫露的美艷所吸引,於是也暗生愛慕之情。
   在朗月國,歐陽紫露和東郭拓史經歷了很多的驚險和奇異的故事,諸如走進一個很神奇的地方進行冒險,又如為尋找江湖上的傳説的龍之石的真諦等等。歐陽紫露和東郭拓因在冒險的時候,遇上黑暗勢力,就不得不轉入與之鬥爭的漩渦。
   為了生存,也為了戰敗黑暗勢力,歐陽紫露和東郭拓史就尋求機會學習幻影神功、魔法等。
   為了達到元天師境的神功境界,歐陽紫露和東郭拓史就尋覓得九幽勾魂草,並在呼延棠木的幫助下,憑藉界靈魂丹藥爐的威力,練得丹藥,提升了神功達到了元天師級別。
   在服用靈魂丹藥的時候,東郭拓史在西門屏美那張溫暖的小嘴呵護之下,終於感受到美少女溫柔身體的那種欲生欲死的感覺,兩個人偷吃了禁果。
   緊接著,在與上師中級左右的東方無敗的決戰中,東郭拓史一擊過後,東方無就兇猛地噴了一口鮮血出來,那身體就好似一個炮彈一樣被飛射了出去。後來,歐陽紫露和東郭拓史戰敗了黑暗勢力,殺死了黑無常。
   在這曆險的過程裏,東郭
最新文章 2019-01-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萬庫文學

總字數:160082字

上架時間:2022-12-21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