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從妳的全世界消失

羅絲.華許(Rosie Walsh)

0人評分0.0

  • 876 次

    瀏覽數

  • 6 人

    收藏

  • 60 回

    已完結

熬夜也要看的超虐心小說!!

他們共度了完美的七天,
直到第八天……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No.1話題作
★全球銷售近1,500,000冊
★版權售出超過34國

英國脫歐前夕,剛和伴侶分手的莎拉遇見了艾迪。艾迪充滿魅力,他們墜入情網,共度了完美的七天。他們互許承諾,頭一次感受到自己真實地活著,了解彼此就是生命中下一個轉角邂逅那個對的人。直到艾迪踏上另一個行程。他承諾在機場會打給莎拉,但那一通電話讓她等得發狂,卻始終無消無息。之後艾迪的電話再也打不通,也不再回簡訊。

他消失了。

莎拉相信艾迪遇上了麻煩,讓他無法聯絡上她。她無視朋友說男人就是這樣、肯定有了新歡。她開始瘋狂在現實生活和網路上尋找艾迪可能的蹤跡。

「他為什麼不回電?」
「他明明在線上卻不回訊息?」
「不,成熟的女人不該死纏爛打。」
「他只是單純沒興趣了……就這樣。」

依舊沒有回音。漸漸地她只剩下一個問題要回答:她到底該怎麼放下這一切?

莎拉忘不了他們之間浪漫的回憶,但絕望和羞恥幾乎要擊垮她。她失眠、也失去食欲,開始一個人在深夜跑步。直到有一天,她發現一個陌生的身影暗中窺探她;同時,她接到幾通無聲來電。莎拉不禁懷疑他們的相遇是否暗藏著祕密?艾迪的沉默是有原因的?他真的是她以為的那個男人嗎?真相看似將呼之欲出,這時,她收到一封匪夷所思的訊息……

這是一段關於愛與失去、告別,最終找回人生的漫長等待────

你和所愛之人在那個陽光普照的清晨微笑道別。
你們曾共同擁有今天,但明天你卻永遠失去了他。
然而最終,你在你們曾共度的夏天與山谷中,
想起了你曾遺忘的自己。……

【佳評如潮】

「這本書會讓你心碎,然後重新找到愛。」——《Prima》雜誌
「睿智、溫暖人心且敘事優美,巧妙的轉折鋪陳令人驚喜。」——《每日郵報》(Daily Mail)
「精采、曲折,緊緊抓住讀者目光。」——《Closer》雜誌
「我愛極了,捨不得放下。」——《丈夫的祕密》全球暢銷百萬冊作家黎安.莫瑞亞蒂(Liane Moriarty)
「一本讓人無法釋手、意外熬夜到凌晨四點的小說。」——《今日美國》(USA Today)
「關於人們的祕密與失去,令人脈搏加速的懸疑愛情故事。」——英國《婦女與家庭》月刊(Woman & Home)
「華麗的愛情故事裡藏著一道黑暗的祕密。」——英國流行小說家露西・戴蒙(Lucy Diamond)
「他為什麼不打電話?僅這一點就夠有趣了。但一次次的轉折讓整本書邁入引人入勝的意外結局。」——《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作家吉蓮・麥卡利斯特(Gillian McAllister)
「你一定會愛上書中的人物,閱讀清單上最棒的一本。」——《我讓你走》全球暢銷小說家克萊爾・麥金托(Clare Mackintosh)
「年度必讀小說。」——《Fabulous》雜誌
「幽默、感動、絕對緊湊,《真愛挑日子》的影迷不能錯過。」——《Red》雜誌
「一個謎團、一幕幕動人場景,最終充滿希望。很適合喜愛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的讀者。」——《科克斯書評》,星級書評(Kirkus Review)
「這本書讓我熬了通宵。」——英國犯罪小說暢銷天后蘇菲・漢娜(Sophie Hannah)
「性感、當代、令人心碎。」——巴黎Saint Maur en Poche festival最佳外文小說獎得主伊芙・柴斯(Eve Chase)
「高明、美妙,一部令人喜愛的華麗之作。」——浪漫小說協會年度成就獎得主米莉・約翰遜(Milly Johnson)
「感人、淒美,愛情中的謎團扣人心弦。」——《後來的無盡缺憾》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吉兒・聖托波羅(Jill Santopolo)
「作者傑出地描寫了女性的愛與渴望。」——《格蕾斯的婚姻告急》(Saving Grace)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珍・葛林(Jane Green)
「歡笑與淚水的完美平衡。」——英國名作家、記者、雜誌編輯莎拉・曼寧(Sarra Manning)
「帶你從愛情的自我懷疑中找到出口。」——《Grazia》雜誌
「這本書證明了我們的生活可能被訊息或社群動態淹沒,但無論是心碎或幸福的情感,都賦予我們生活的意義。」——企鵝書店店主(Penguin Bookshop)蘇珊・歐康納(Susan Hans O`Connor)
「如果你今年只讀一本書,就讀這本書吧!」——《Heat》雜誌
最新文章 2022-11-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馬可孛羅文化

總字數:162787字

上架時間:2022-11-2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