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當風吹起時

倪小恩

1人評分5.0

  • 444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61 回

    連載中

壽命剩三個月的女子 / 期限剩三個月的陰差使者

賴莯恩,應該是要璀燦的青春時光中,遭遇到一場嚴重車禍,這場車禍不僅讓她失明,也失去了父母。當眼睛恢復光明後,她將自己的悲慘寫成了書,希望能夠勵志每位遇到低落的人。

1107,陰差使者沒有名字,只有無情的編號,簡單明瞭的四位數字。他沒有任何感情,在面對每一件死亡故事都冷漠以待,無情讓他可以順利的引渡每一位死亡的靈魂。

可是,他們遇見了。

1107不懂,為什麼一個普通人類可以看得到他?甚至在他面前阻止了原本即將上演的死亡。
他也不懂,為什麼當賴莯恩得知自己的壽命只剩三個月時可以坦然面對?甚至開始神色自若地寫起遺願清單,還要求他來協助幫她完成遺願。
死亡對她來說,好像不是那麼可怕的事情...
這實在太....太詭異了。
看到同樣身為陰差使者的同事在看了她的書會落淚,他覺得這女人實在太奇怪!同事也有病!
世界整個偏移軌道的運轉,讓他有點失措。
主管莫名的放他長假,他因為覺得生活無聊而開始觀察她,也在這過程中,突然想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麼死亡的。

可是,當所有的真相全部攤開時,是那麼的沉重與痛心...

時光悠悠,他早就是個被遺忘的對象,可是當風吹起時,有個人卻一直記得他,一直找著他的身影...
最新文章 2024-03-1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倪小恩

總字數:122666字

上架時間:2022-10-3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