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女孩之城

伊莉莎白.吉兒伯特

0人評分0.0

  • 408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92 回

    已完結

全球暢銷書《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愛瑪》作者
伊莉莎白.吉兒伯特 費時六年重磅回歸新作!

獲《出版者週刊》、《書目雜誌》、《科克斯書評》等媒體星級書評
Oprah.com、Cosmopolitan、《時代雜誌》一致讚譽,
2019年最受期待的作品!

1940年代五光十色的紐約舞台,
女人、時尚、性愛交織的慾望城市。

★ 獲《出版者週刊》、《書目雜誌》、《科克斯書評》等媒體星級書評
★ Oprah.com、Cosmopolitan、《時代雜誌》一致讚譽2019年最受期待的作品!
★《時代雜誌》評選2019夏季必讀書籍
★《柯夢波丹》、《Vogue》、《Grazia》等時尚雜誌選為夏季必讀小說
★已售出英、法、德、俄、義、西班牙、土耳其、巴西等17國版權
★電影版權已授予華納

她曾犯下不可彌補的錯誤,使自己陷入絕境。
但縱使犯錯,她也無畏地面對一切──她追求自由、勇敢冒險、享受所愛之物,活出最真實的自己。

1940年,薇薇安.莫里斯因曠課和成績不佳遭退學,她在學校無法找到歸屬,更對按部就班的人生不感興趣。失望的父母隨後將她送往曼哈頓,與姑姑佩佩同住。

那一年她19歲,在最燦爛卻也是最無知的年紀,她來到紐約,這個五光十色的華麗城市,讓女孩憧憬又嚮往的地方。和丈夫分居後的佩佩獨立經營劇院,美貌又極具裁縫天賦的薇薇安迅速融入劇團生活,認識了一群不受框架束縛的人物:帥氣迷人的男演員、美豔多情的歌舞女郎、女神級演員、少女殺手作家、嚴肅的劇院經理……。薇薇安被他們帶領進一個獨特的世界,她開始探索男人、愛情、性,挑戰那些過往不被允許、絢爛又刺激的事情。

然而,就在那個看似如常的夜晚,一個錯誤的決定,讓她捲入名利皆失的性醜聞風暴中,她的世界就此天翻地覆……

吉兒伯特耗時六年的最新力作《女孩之城》,延續了她的暢銷作《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的精神——享受人生、體驗人生、熱愛人生,深刻描寫了女性在面臨困境時的心境變化與成長。無論現實如何艱難,也要勇敢面對一切,去愛、去冒險,擁抱內心的渴望。書中充滿各具特色的人物、華麗的服飾配件,以及對性的精彩描寫,並以1940年的紐約劇院生活為背景,與二戰時期的殘酷戰時氛圍有著強烈對比,絕對是作者重回文壇的巔峰之作。

【台灣名家推薦】
小說家|王聰威
創意人、作家|李欣頻
藝人、作家|路嘉怡
作家|鍾文音
作家|韓良憶
資深媒體人、中廣蘭萱時間節目主持人|蘭萱
──重磅推薦(依姓氏筆劃排名)

【國際讚譽】
完美……這本書讓我成為專心致志的翻頁者,充滿了現實和幸福的強烈信息。
──《出版者週刊》,星級書評

閱讀《女孩之城》是件非常幸福的事,這要歸功於它的活潑人物、生動對話、歡鬧的故事情節、寫實的情色和性愛場面,充滿懸念和敏銳的事實。
──《書目雜誌》,星級書評

令人愉快……棒極了的人物,華麗的服裝,詼諧的俏皮話,令人信服的戰時氣氛以及對性的出色描寫……再也不會錯過她的精彩小說了。
──《科克斯書評》,星級書評

吉兒伯特在迷人的1940年代帶我們到紐約,那裡的性生活很充實,是個歌舞女郎找樂子的時代。
──Oprah.com書評

吉兒伯特的小說,尤其是它處理了女性在模範家庭形象破裂時所採取的不尋常路線,非常真實……《女孩之城》描述1940年代光彩奪目的紐約戲院世界裡,關於年輕女性在享樂中面臨的困境和經歷。
──《Vulture》雜誌

完美的夏季讀物。
──Hello Giggles網站

有令人難忘的角色。
──BuzzFeed News

吉兒伯特的新書是文壇的一大盛事。而這本小說講述一個在1940年代紐約劇院世界中發生,有關性、醜聞和愛情的故事。實在讓人期待。
──LitHub網站

《女孩之城》是個華麗又淒美的故事,講述你如何獲得真正想要的生活。
──Bookbub網站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作者新作。一部探討1940年代,女性對於性和沉淪愛慾的作品。
──Cosmopolitan.com網站
最新文章 2022-10-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馬可孛羅文化

總字數:247990字

上架時間:2022-10-2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