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少爺的奴兒

殊苗

0人評分0.0

  • 20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嘿嘿~~只要莫家少爺一死,莫家的財富就是她管芙兒的了!掃掃地、跑跑腿……下人嘛,誰不會當?不過她這個下人還真是當得有夠辛苦,頭一天上工,她的俏臉就被那個壞少爺打得像顆豬頭,見他身子虛,好心張羅來要替他補身的「狗王湯」還被他吐個精光,最倒楣的是,這個病秧子一發起病來就愛亂咬人,再不快點送他「上路」,她的小命恐怕就得先賠上了,不過……她怎麼就是下不了手?難道她真的愛上了這個比蘇州名妓還美上數倍的「病雞公子」……


咦?這個新來的奴才怎會如此有趣?不僅跟他沒大沒小,還會帶他去青樓「轉大人」,呵呵~~這小子真是合他的脾胃,啥?管福是個女人!還是個要殺他奪財的賊人,敢情這惡奴是欺他莫家沒大人了?哼!本少爺一定要讓她知道,他這隻病雞可不是好惹的……
最新文章 2022-09-3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象文化

總字數:63607字

上架時間:2022-09-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