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少主的陰謀:灰姑娘狂想曲 2

商羽

0人評分0.0

  • 15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5 回

    已完結

煩、超煩!採訪「豐收集團」少主的苦差事怎麼會落到她頭上?傳聞展聿皇專門併吞弱小企業,手段陰狠、冷血殘酷,雖稱霸商場卻也樹敵無數,鮮少公開露面,她很懷疑他有空「接見」一個名不經傳小記者,不過,為了她年終的績效獎金,她只有硬著頭皮上了……

敢情她神無月今年犯桃花?行事神秘的展聿皇不但給她專訪的機會,還對她展開追求?哈!她早過了作夢的年紀,灰姑娘的童話不可能發生在她身上,依她看,這個生性狡猾的笑面虎猛獻殷勤肯定沒安好心眼,她就暫時按兵不動,看他究竟玩什麼把戲……

雖然在外界看來,身為展家長子的他是集團的繼承人,然而,在還沒尋回展家失傳百年的傳家寶之前他只是傀儡——

他要找的銅鏡主人居然在他採取行動前自己送上門來?真是天意哪!這個小記者性子是潑辣了點,不過甜美的外型倒是挺賞心悅目,彷彿能洞悉人心的慧黠更令他產生強烈的征服念頭,既然銅鏡是她的嫁妝,那他就用最「原始」的方法來取得……
最新文章 2022-09-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象文化

總字數:65733字

上架時間:2022-09-2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