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霸王逆戀:霸王傳說 3

唐昕

0人評分0.0

  • 19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1 回

    已完結

年歲長她甚多的燕王,打算強娶她這個高雲國公主,讓她終日鬱鬱寡歡,母后雖心疼她卻無法推拒,遂請降頭師在她身上下「情降」:凡是想得到她的人必須先贏得她的心,否則必遭逢不測。因此,新婚之夜她雖保住了清白卻也成了一名不祥的寡婦……

身為「毅王」的他深受父王寵愛,所有人見了他莫不卑躬屈膝——除了莫妲!不過,她優雅的氣度、絕塵的容貌卻教他深深著迷……父王駕崩後,他從不費心掩飾對她的狂戀、日夜守在她身旁,渴求有一天她能單純以女人的角度來看待他多年來的付出,然而,不論他怎麼做,她總刻意端出「燕國太后」的身分來壓他?真可笑。她是先王立的后沒錯,但並不等於是他的母后,這輩子他要定她了!就算是違逆倫常他也不在乎……

莫妲曾允諾他:若他能收斂傲氣善待百姓,她會考慮他倆的未來,這些日子來,他夙夜不怠努力成為封邑人民眼中賢明愛子的領主,可她居然冷冷地說要他遵照王兄的旨意迎娶別的女人過門?她休想置身事外!既然她背信在先,那麼就休怪他「以下犯上」……
最新文章 2022-09-2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象文化

總字數:51889字

上架時間:2022-09-2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