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許你一輩子

泡麵

0人評分0.0

  • 210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49 回

    已完結

珊珊進宮後被封為常在,為了不讓自己被牢裏給抓去,洪新發狠將女兒送去了宮裏。姍姍知道自己不能反抗,收拾收拾準備進宮。進宮前一天姍姍與自己的心上人告別。在毛冷的哭求之下,姍姍還是離開了。 珊珊哭化了臉,被父母親叫去安慰。洪新知道她捨不得自己的男朋友,答應她,會好好的照顧他。珊珊天還沒有亮就出發去京城了。馬車到一個小鎮的時候,遇到了賊,身無分文的她只好一路打聽。 皇上見不到珊珊,就派人去洪府,洪新知道女兒肯定有危險了,派人去尋找。通過打聽, 找到了珊珊,之後就把她給送進了京城。剛剛進宮第一天就得罪了 馮貴妃。馮貴妃邀請姍姍去自己的寢殿,皇上正好過來。馮貴妃拉住了皇上的手,顯得特  別的恩愛。 説話期間皇上多次看到珊珊,並且以訓斥為藉口帶走珊珊,傳出珊珊侍奉君主的消息。馮貴妃去珊珊那裏大鬧。  珊珊去給馮貴妃娘娘請安的時候,並沒有看到皇后,一個妃子告訴珊珊,在宮裏皇后是大忌。
最新文章 2022-08-2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螢火小說【新】

總字數:159976字

上架時間:2022-08-2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