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醫家小戶女.下

孜亭

0人評分0.0

  • 32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53 回

    已完結

大爺,就讓我跟著你過一輩子吧!
「嘩啦!」茵陳沒想到她打碎盤子的不祥之兆,竟預告了大爺又一樁婚事失敗,
他們本都以為家中將迎來女主人,尤其那虞三姑娘還對大爺那樣上心,
誰知這姑娘表面溫婉,私下竟是母夜叉,尚未進門就擺起主母架子虐待她,
為了大爺的幸福茵陳能忍,大爺卻忍不了,表明不愛護她的主母他就不娶!
而終身大事不成,大爺的事業反倒有著落,他買下鋪面當起藥鋪掌櫃,
打著太醫的名聲,又有陸英這機靈徒弟幫襯,生意穩定順利,
唯一讓茵陳發愁的,是她長大了,心底也有人了,偏偏大爺卻弄錯正主兒,
他不只糊塗地以為她和陸英有情,還亂湊合,讓人很尷尬呀,
這場誤會她還沒機會解開,大藥商金掌櫃又登門表明要納她為妾,
大爺堅決不委屈她,情願為她扛起金掌櫃的一連串報復,
瞧瞧,這樣一心護著她的男子漢如何教她不動心?就算大她幾歲又怎樣?
所以當他想做主讓陸英娶她,以免金掌櫃再打壞主意,她難得硬氣地說不,
不管未來有啥阻礙,她都決心和他一起承擔,打算終生不出徐家的門了!
無奈一場瘟疫爆發,忙於救人的大爺也染病,可她卻束手無策……
最新文章 2022-07-2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藍海製作/新月文化

總字數:156111字

上架時間:2022-07-2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