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君主追妻後,他鹹魚了

林下七渡

0人評分0.0

  • 513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484 回

    已完結

她叫岑景,一個古畫修復師,掙得不多,也就分分鐘幾百萬上下~
但有顏有錢,也依舊要被嚼舌根,有人説她涼薄,父母車禍離世她冷眼看著,沒哭,爺爺中風癱瘓她冷眼看著,也沒哭。
她看所有人不爽,只有對古畫,耐心至極、溫柔至極,於是又有人説她冷血、怪誕,但真的是這樣?
她懶得解釋,和不説話的古畫打交道多好,至少,它們不會騙人、不會殺人…
但,她是萬萬沒想到啊,那天,古畫竟然説話了,絕美畫中人從天而降,一個叫“吾妻”,一個叫“娘親”!!!
岑景:“…………”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1003027字

上架時間:2022-07-26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