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初戀,未完待續

溫暖38度C

0人評分0.0

  • 13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第一次在校車上遇見柳承翰,他讓出座位給搭錯車次的我,那天之後,我的心底多了一個他的位置。

  一開始只是在心裡多了一個名字,眼睛多了些追逐他的目光,腦海多了些浮現他笑臉的情景,而這樣的喜歡,與日俱增,等到我發現時,才發現我的暗戀長成一棵大樹。

  但現實的狀況是,我和他好朋友孫易傑的交集比和柳承翰更多。不知道該說老師太會安排座位還是我抽籤運太旺,連續三次換座位,孫易傑都坐在我隔壁。我承認我是一個話不多又慢熱型的女生,必須得跟一個人相當熟稔才有辦法聊上天,和異性就更別說了。孫易傑卻總是有辦法跟我搭上幾句,因為他總是能忘記帶鉛筆、忘記帶橡皮擦,甚至忘記帶課本。這種時候,我只得跟他併桌一起看,時間久了,就算不想跟他變熟也難。

  有一天,孫易傑發現了我暗戀柳承翰的祕密,還非常有義氣的說要幫我。有了一個這麼有力的幫手,我的初戀,或許能就此順利開始了吧……
最新文章 2022-07-2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商周

總字數:84915字

上架時間:2022-07-2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