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團寵孕吐後,前夫連夜求名分

十里良辰

0人評分0.0

  • 1518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524 回

    已完結

【甜寵+雙強+打臉+馬甲炸+萌寶】
娛樂圈消失一年的桑念剛復出,就被診斷出懷孕了!粉絲炸鍋了,肚子裏的孩子到底是誰的?
劇中cp?綜藝小鮮肉?知名導演?榜一氪金土豪粉?某神秘富豪?大家腦洞大開,猜了一遍又一遍。
剛剛開通微博開始營業的影帝姜遇城:“@桑念,寶貝,老公在此,認領一下。”
桑念摸摸孕肚:“寶,媽咪身份藏不住了。”
當晚,桑念的馬甲一個個炸開:首富繼承人,第一集團團寵大小姐,兩個巨佬師哥,五個富豪舅舅,十個全能表哥,數不清的牛叉外甥……
看著一擁而上的記者,桑念還沒開口,姜遇城裹著浴巾抱住她:“寶貝,順便也繼承一下我億萬萬的家産和一百多個小馬甲?”
眾人:“巨佬,你倆看看,俺們跪姿標準不?”
最新文章 2022-07-0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1353999字

上架時間:2022-07-20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