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穿書:我在七零撩男配

萬里九羲

0人評分0.0

  • 89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17 回

    已完結

江遇傾被一個編號為138的系統錯拉入一個年代文前期,只有完成阻止男主黑化的任務後才能回去。
於是她兢兢業業完成各種任務,順便...攻略了作者大大的頂級男配?!
---
江遇傾為了任務笑呵呵地接近大男配,然而男配瞬間退後兩步皺眉冷臉道:“你離我遠點!”
江遇傾拳頭緊攥:我忍!

後來某人把外套披在她身上,可憐巴巴悶聲道:“傾傾你餓了嗎?我做了你喜歡的糖醋肉,跟我回去吧...我錯了!”

再後來,江遇傾被大男配賀銘的顏值迷了心竅,忍不住偷親一下,大男配頓時停下手裏的工作目光灼灼地盯著她。
小姑娘理不直氣也壯,擰巴著一張小臉分外囂張道:“本仙女嘗嘗你這凡夫俗子的味道的不可以嘛?!”
大男配:“可以!”
最新文章 2021-09-2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602178字

上架時間:2022-07-1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