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萌寵寶寶:神尊娘親太囂張

初雨

0人評分0.0

  • 2808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660 回

    已完結

她異世重生,勵志當一位聖手醫仙,卻身負血海深仇,當聖手變成閻王,外加神獸兒子護航,肖筱晚一路尋真相,定天下,一路開挂走上人生巔峰。
他本是一位野心勃勃一心只想一統天下成為霸主的月痕國太子月辰軒,卻因為一場聯姻,生生變成了一個寵妻狂魔,從此開啟了和自己側妃爭風吃醋的日常。
“殿下,柳側妃又去挖你墻角了!”正在書房處理公務的月辰軒聽到白訖的話,如一陣風般的消失在書房。
“殿下,太子妃跟柳側妃一起私奔了。”
“殿下,太……”白訖話沒説完已經沒有了月辰軒的身形。
看著消失在自己面前的月辰軒,白訖沒有一絲驚訝,因為對此他已經見怪不怪了。
進入鳳棲閣,月辰軒就看到一臉深情的對著肖筱晚跳舞的柳鶯,他深呼吸一口氣,然後走到肖筱晚旁邊坐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肖筱晚臉上落下一吻,然後挑釁的看了柳鶯一眼。
真的,月辰軒做夢都沒有想到,自己納的側妃竟然成為了自己的情敵,關鍵自己還不能傷害她,對此他很無奈。
最新文章 2021-04-0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1371869字

上架時間:2022-07-1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