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快穿之女配只想談戀愛

桃和兔

0人評分0.0

  • 4977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1106 回

    已完結

在女配頻道崩了無數世界還能完成任務的林媛,一個不慎被系統009從即將退休巔峰大佬變成了虐渣萌新選手。
林媛:先給大家表演一下原地自殺吧。
昔日大佬求死不成,被ooc賄賂,最終沉迷愛情不可自拔,甜到系統都掉牙。
009:匿了,別問,問就是愛情這杯水,誰喝都得醉。
世界一:偷竊文件未婚妻,面對野心勃勃侄兒未婚夫,她移情別戀殘廢霸總叔叔,並彎道超車成了頂尖醫生。
世界二:原配糟糠下堂妻,面對留洋絕情離婚原配文豪,她立馬嫁入軍閥,並取代原配成為新世界文豪。
世界三:虐戀情深後宮妃,面對利用她還殺她全家的皇帝,她立馬和將軍HE了,並挑了個孝順好兒子上位。
世界四:被奪家産大小姐,面對奪人家産還要人命的鳳凰男,她立馬包養了金絲雀,踹了鳳凰男自己當霸總。
其它世界,待續……
最新文章 2022-03-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2321611字

上架時間:2022-07-1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