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魔帝,丹尊她又作死了

大坐家

0人評分0.0

  • 7700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1770 回

    已完結

她是慕家唯一的摸金傳人,精通陣法,機關,五行八卦,卻被人設計陷害,墜崖而亡。
意外重生在一個廢柴小姐身上。
身份地位不如一個下人也就算了,還差點被人當成祭品,送去祭天?!
你説本小姐是廢物?是垃圾血脈?註定一輩子要撲街?
抱歉,本小祖是仙品血脈,彈指之間煉製神級丹藥,就算你們老祖,也要叫本姑奶奶一聲丹尊!
她是人見人怕的掃把星,卻美的不食人間煙火,曾發誓定要搶夠後宮三千男寵。
他是鐵血魔帝,表面冷酷無情,卻獨寵一人,掐滅她身邊無數桃花:“跟我回去看娃。”
慕小七哇哇亂叫:“小寶貝們,你們等我,我一定會回來找你們的!”
最新文章 2021-07-0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3600352字

上架時間:2022-07-1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