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被師尊渣後,我重生成了宗門團寵

許超白

1人評分5.0

  • 17866 次

    瀏覽數

  • 6 人

    收藏

  • 580 回

    已完結

前世,她百年苦修,結金丹之日卻被師傅師妹聯手算計,奪金丹,毀容貌,滅神魂。
一朝重生,她勢必要她們血債血償!
前世她錯信奸人,今生她便拜入落花宗的門下。
本想安靜修行的古夭,也沒想到自己居然暗戳戳地混成了宗門團寵……
人盡皆知,落花宗三位嫡系弟子皆鳳表龍姿,淡漠寡言。
可最近他們似乎有些變了。
溫潤如玉大師兄:“淩雲宗宗主無德,豈能容世,動我小師妹,只能滅乎。”
暴躁瘋批二師兄:“敢説小師妹身後無人,當我隱士第一宗是吃白飯的?”
多金紈绔三師兄:“説我小師妹窮酸?天地珍寶,金銀玉石,只要她要,只要我有!”
古夭修煉順風順水,收神獸,得異火,煉神丹,四方神獸朝拜。
就在師兄們驕傲之餘,卻發現被全宗門捧在掌心的小師妹居然被某黑心神尊給拐走了。
神界之中,真神花離彎腰看著自家小姑娘,含情脈脈:“夭夭,世人皆道我掌控天命,可他們不知,我的命,是你啊……”
最新文章 2022-07-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1105108字

上架時間:2022-07-1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