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關於作為魔王這件事(07):來自洛可可娜部落國的使者

貓寬

0人評分0.0

  • 257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9 回

    已完結

繼《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後,暢銷作家貓寬再度與人氣繪師@ichigo攜手合作之力作!

莫名穿越成菜鳥魔王?
輔佐官兼貼身護衛的無頭騎士,是一名癡女!
轉蛋,不,招募到的英雄,竟然是正義的人馬娘!
話說,這樣真能征服世界……

  平定了領地上的大事小事,許默終於以領主的身分在提姆萊斯站穩腳步。
然而不等喘一口氣,緊隨而來的便是來自洛可可娜部落國使節團的造訪。
作為魔界五大領主中,最不信任許默的一支勢力,獸人王為了能夠考察新任的魔王,究竟是否擁有著背負整個魔界未來的器量,下了一個重要決定。
而在另一邊,提姆萊斯推出負責接待洛可可娜使節團的重要人選,竟然是──懦弱無害,只是被陌生人搭話,就會立刻哭出來的兔族女孩菲諾!

「啊嗚,不行不行……菲諾做不到,菲諾擔任這個職務的話,絕對會讓許默大人丟臉的……」
「放心,相信我,別相信自己,相信那個妳所相信的我!雖然別人都瞧不起妳,但我一眼就看到了妳身上隱藏的閃光點,沒錯,妳就是爛掉的水果……啊,靠北說錯了!」
「嗚嗚,菲諾是爛掉的水果……」

來勢洶洶的洛可可娜部落國使節團,以及最讓人不安的接待人選,在此獻上史上最不務正業的魔王異世界征服之旅第七集!
最新文章 2022-07-1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燕文創

總字數:90034字

上架時間:2022-07-1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