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壞男人的好閒妻【我的另一半2】

棠霜

0人評分0.0

  • 14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0 回

    已完結

何曉香生平唯一的志願,就是憑自己的能力創業當老闆,她的事業不必做太大,能讓她當個獨立的現代女性即可,但家人卻叫她趕緊找個好對象嫁了,別想那些有的沒的,吼~~什麼叫「有的沒的」?現在是男女平等的社會耶!偏偏父親大人硬是對她上演一齣風中殘燭的惡劣戲碼,害她不甘不願地嫁給那個只吃過一次相親飯的花心蘿蔔,沒想到,那個段家二少段宇昂實在是很有氣死人的潛力,居然當著她這個老婆的面,大剌剌地喊她「二十七號」!「我忘了妳的名字,只記得妳在相親簿裡是二十七號。」聽聽,沒搞錯吧?竟叫她叫得像在翻花名冊點小姐似的,而且還好意思對她擺出一臉很無辜的放電表情,拜託,裝啥迷人魅力男啊?沒用啦,她才不吃他那套咧!要放電去對外面的野花放,她決定放牛吃草,專心創業,他就繼續去當他的「漂撇」壞男人好了,她才不希罕呢!
最新文章 2022-06-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50122字

上架時間:2022-06-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