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五兩國舅爺

陳毓華

0人評分0.0

  • 659 次

    瀏覽數

  • 5 人

    收藏

  • 49 回

    已完結

都怪穿越大神不靠譜,看看讓她重生在這什麼人家,
祖母的心都偏到胳肢窩去了,貪圖聘金硬把原主許個病秧子,
人都未嫁就守了望門寡,逼得原主上吊領便當,現在還要趕她去家廟,
爹娘哥哥,咱們就離了這個家,憑著她的現代技能金手指,一定賺得盆滿缽滿!
只是她賣炸包子剛剛要攢下第一桶金,她開當鋪的爹怎就帶個吃白食的回來,
聽說他是被自個兒的奴才典當五兩,何年何月回來贖他不曉得,
嘖,才被賣五兩他還想當啥大爺,在她家就得守她的規矩──要幹活才有飯吃。
不過沒想到她爹做這樁買賣真划算,她畫的磚爐建造圖他看得懂,蓋得啵棒,
她說的起司、披薩他也很期待,原來是穿越前輩啊,
兩人老鄉見老鄉,口水一汪汪,越聊越投契,越相處越有那麼點粉紅泡泡,
他回京去當他的國舅爺,她還來不及太難過,他竟叫皇上賜婚要她當他的夫人?!
可兩人出身差那麼多,她沒三兩三,他這座梁山是上不了的,
只想在山腳下做點營生買賣,逍遙自在,誰知他說──
那日去遊園,我說:「妳跟了我這園子就是妳的了。」妳不說話,我就當妳允了。
呃,有這麼求親的嗎?嗚,這下進了國舅府後宅,她還怎麼繼續摟銀子大業啊?
(國舅爺表示:除了我,妳什麼東西也別想抱!)
最新文章 2022-05-2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新月文化

總字數:135964字

上架時間:2022-05-2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