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強力毒藥

桃樂西.榭爾絲(Dorothy L. Sayers)

0人評分0.0

  • 361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53 回

    已完結

她愛上自己塑造的史上最迷人神探

《強力毒藥》

推理女王桃樂西.榭爾絲、貴族偵探彼德.溫西爵爺最強組合代表作


桃樂西.榭爾絲

與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時間的女兒》約瑟芬・鐵伊並稱「推理三女王」
彼德.溫西爵爺

與福爾摩斯及菲洛・凡斯齊名、美國推理作家協會票選最受歡迎三大男偵探之一

【國外名人媒體齊聲讚譽】

★美國推理作家協會票選最受歡迎的三大女作家之一:桃樂西.榭爾絲
★《泰晤士報》譽為最偉大五十位犯罪小說家之一
★《每日電訊報》評為一生必讀的五十位犯罪小說家
★《衛報》迷票選年度十大小說得主NO.5
★英國犯罪小說協會票選百大犯罪小說得主NO.4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推理小說家之一!」──《洛杉磯時報》

★「對於偵探推理文學作品而言,桃樂西.榭爾絲的貢獻有二:在她的努力下,傳統解謎式的偵探故事開始發生變化,它可以有一個包羅萬象的社會環境,還可以有各式各樣的人物;其次,她創造了彼德.溫西爵爺。」──推理評論家、作家H.R.F.基亭

★《納尼亞傳奇》作者C・S・路易斯和諾貝爾獎文豪威廉・福克納都嗜讀的偵探小說家

「桃樂西.榭爾絲為偵探推理小說帶來了原創、智慧、活力與機智風趣。」──《夜鶯的屍體》作者、犯罪小說女王P・D・詹姆斯
「榭爾絲將強烈的懸疑感融入文學體例中,這是只有少數天才作家才能辦得到的事。一位偉大的說故事者。」──《冰屋》、《女雕刻家》作者、英國暢銷推理小說家米涅.渥特絲
「與同時代大多數作家相比,榭爾絲加入了更多文學基調。」──《X的悲劇》作者、美國推理小說家艾勒里・昆恩

「她的小說令我傾倒……榭爾絲擁有極豐沛的想像力、獨創性與驚人的見解。

」──《看不見的惡魔》推理作家露絲.藍黛兒


致命的毒藥,

是推理小說中的精巧詭計,

還是現實中的陰狠殺機?

推理女作家哈莉葉.范恩被控謀害同居男友,已進入最後的審理階段,陪審團卻遲遲未能做出結論,認定范恩是否真如她正在書寫的小說情節般,用劇毒砒霜殺害她的男友波耶斯。案情陷入膠著之際,彼德.溫西爵爺一口認定警方抓錯了人,並自告奮勇擔任辯護律師的顧問,指揮自己手下的打字員柯林森小姐、蘇格蘭場的帕克探長、忠實的家僕邦特等人,運用各種偵察方式,還原毒殺事件背後不為人知的隱情。但貴為公爵家族成員的他,如此積極地介入這樁與他素無關聯的謀殺案,究竟出於什麼樣的動機……?
最新文章 2022-05-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臉譜文化

總字數:154487字

上架時間:2022-05-1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