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婚姻不講「道理」!

左芸

0人評分0.0

  • 8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6 回

    已完結

從小,她就是個做事一板一眼、循規蹈矩的好學生,她生平無大志,一心認定──只要依循她的人生計畫表照表操課,她就會平凡但安穩的得到屬於她的幸福,所以她沒事就捧著筆記本,一一註記每一件發生在她身邊的事,以便達到完美境界。
只是在現實面上,一切並不順利──她原本「預計」要在二十八歲結婚的;可現在問題來了──她「覬覦」的結婚對象,竟然當著她的面說他不是她的男朋友?!這……會不會太過分了?為了彌補這個「嚴重」的錯誤,當那個她已經很習慣的男人,那個已擔任她上司許久,對她很好的他向她提出邀約時,她才會卸下心防,不小心做出她人生中最「放縱」的錯事!

而後果也來得很快──她竟然懷了他的孩子!他立刻決定對她負起責任,馬上依照她龜毛的要求,不但與她結婚,還事事寵著她,凡事都依照她的筆記本行事;但她仍然不太能安心──畢竟他對她只是在盡責,尤其是當他的前女友出現,她更是擔心不已……
最新文章 2022-05-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希代書版

總字數:77811字

上架時間:2022-05-1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