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獨夢雨然

淺淺墨璃

0人評分0.0

  • 31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0 回

    已完結

上完了最後一節課,李宜芬和鐘曉瑜手拉著手往教室大樓後面的一處山坡走去。這是她們常來的地方。多少夢,多少理想,多少屬於少女的秘密都是在這兒編織、在這兒傾訴。 “嗨!告訴你一個驚人的消息,幼玫要結婚了。”鐘曉瑜在草地上坐下來後説。 “真的?” “她跟誰結婚啊?” “一個空軍。” “空軍?他長得如何?” “長得很帥,聽説好高好高也!有一八一公分。”鐘曉瑜説。 “我的老天!”李宜芬叫了出來:“幼玫嬌嬌小小的,這回依在她丈夫身邊,真的是成了依人小鳥了。” “幼玫真不夠意思,她結婚也不發帖子給我們!” “為什麼?”李宜芬問。 “不好意思吧!她是我們這些女孩中最早結婚的。她怕我們笑她沒有雄心大志。” “做個賢妻良母也算是雄心大志吧!” “不一樣。”鐘曉瑜老氣橫秋的説。 “為什麼不一樣?”李宜芬笑著問。露出兩個很好看的小酒窩。正配她那雙黑亮的、橄欖形的眼睛,也正配她那不很高,然而圓裏帶尖,看起來很舒服的鼻子。
最新文章 2018-06-2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305667字

上架時間:2022-04-27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