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波瀾動蕩的皇朝

伴宿

0人評分0.0

  • 34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7 回

    已完結

秦始皇統一六國後是如何實行暴力統治的? 秦始皇駕崩于沙丘後趙高、胡亥是如何脅迫李斯廢長立幼的? 陳勝是如何起而造反的?陳勝起義軍為什麼覆滅? 八千子弟渡江擊秦,劉邦、張良是怎麼相遇的?彭城之約是怎麼回事? 項羽是如何以十萬農民軍擊潰強大的四十萬秦軍的?項羽為何坑殺二十萬降卒? 劉、項是怎樣從朋友變為仇敵的?鴻門旁上演了哪些驚險故事?劉邦被封為漢王,張良燒燬棧道,蕭何月下追韓信,韓信“明修棧道,暗度陳倉”,助劉邦重返三秦。 韓信木盆夜渡擊敗魏軍,陳兵井陘擊敗趙國,用計收復燕國,平定齊國,對楚形成包圍之勢。鴻溝為界是怎麼回事? 四面楚歌、霸王別姬的壯烈,虞姬飲劍的慘烈,項羽拔劍自刎的豪情······ 我相信,這部小説會指引著您走進兩千年前那個波瀾壯闊的時代!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308365字

上架時間:2022-03-2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