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激浪II(修訂版)

張漠藍

0人評分0.0

  • 382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1 回

    已完結

內容簡介──────

張漠藍第一本長篇女同志情慾小說的續集《激浪II》!

生命中總有些關鍵時刻,是情感轉折的命運點。青澀受傷的愛戀,面對同志戀情的壓力,除了痛苦跟逃避,在逐漸成長的足跡中,如何在激情浪潮起伏中,逐漸踏穩的腳步,慢慢走出勇敢和成熟?

張漠藍首次挑戰前所未有的女女3P情慾描寫,深刻難解的愛情習題,長久執著的愛戀,究竟會不會有結果?

一段沒有終點的旅程,一場永不放手的愛戀,最原始赤裸的女女愛戀,無法停息的激情浪潮。


部分內容一 ──────
「樗樗,妳不一定要等我的,因為我真的不敢跟妳保證什麼。」玥玥有些難過地說。
「不,我要等,等到有一天,妳告訴我,妳絕對不會跟我在一起,我才會停止等妳。」我緊握著玥玥的手說。
「樗樗…」玥玥彷彿又要流出眼淚,忽然緊緊地抱住了我。
我也緊抱著她,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喃喃地說:「我會等妳,我會一直等妳。」
「如果要等很久很久呢?等到我對一切都有把握?」
「不管多久,我都要等,我絕對不會再跟別人交往,我也不想跟別人交往,我只想跟妳一個人在一起。」
玥玥沒有說話,卻緊緊地抱住了我。這一瞬間,我感受到我跟她對彼此濃烈的愛,我很想對自己跟對玥玥說,只要我知道我跟她是相愛的,這樣就夠了,可是我卻做不到,在愛裡,人們總是要求很多很多,對我來說,光知道我跟她是相愛的並不夠,我想跟玥玥在一起,我想好好的跟她相愛,不是各自強忍著思念愛意跟痛苦,只是因為,這個社會不容許同性間的戀情。
我知道自己很貪心,然而,究竟為什麼我跟玥玥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我覺得無奈,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緊緊地抱著玥玥,享受這短暫的溫存。

部分內容二 ────
她的眼神彷彿在說,如果妳是喜歡女人的,也當我是個有吸引力的女人,就不該拒絕。
「看樣子,恐怕沒有我拒絕的餘地吧…」我沒有能力抗拒瑤瑤的吸引力,不知不覺就同意了。

把和式桌搬開後,我們關上了大燈,開了小燈,準備在地毯上進行。因為上下舖的床都是單人床,根本不可能三個人躺在上面。瑤瑤放了音樂,是非常清柔的小提琴聲。

坐在地毯上,一時間,我真的不知道三個人一起做該怎麼開始,但是,跟瑤瑤四目相接的一瞬間,她忽然摟住了我,開始吻我。
充滿誘惑性的吻,我抱住她開始回吻,她的吻甜美激情,和她炙熱的眼神一樣熱情,我明顯感覺到,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她就一直用眼神在誘惑著我,而我,也確實從第一次和她四目相接開始,就感受到她激情的誘惑,那是一種跟感情無關,有點近乎獸性的誘惑。

我想瑤瑤是屬於原始的,可以肆無忌憚放肆自己慾望的那一型的女人,因為任性,所以美麗,就是那樣的女人吧!
最新文章 2022-02-2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極之光文化

總字數:111006字

上架時間:2022-02-21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