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韓門女人花

青杉依舊

0人評分0.0

  • 35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8 回

    已完結

燕春樓內,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男官們不是摟著美人嘻酒就是作樂,而各式各樣的美人要麼陪酒,要麼到處攬客,真是各種嫵媚,各種風情萬千。 二樓碧玉閣內的梳粧鏡前,韓箐端坐在那裏,看都不看身後那個年過半百卻還風韻猶存的人。倒是那媽媽沉不住氣了:“我説姑娘,到了這裡就是這行裏的人了,還想著要清譽呢?這裡可不是你們什麼官家,想如何就如何,這臺呢,你登也得登,不登也得登,説不定你登了臺,被哪家有錢的官人或富商看中,還能帶回去做第幾房太太,這不也是一條出路,你説是吧?” 韓箐氣極。想不到自己堂堂大臣的女兒,竟然落到被賣入青樓的地步。父親遭人陷害,自己兄妹五人各自走向不同的命運,要不是想著幾年比自己年幼的妹妹們,她早就一頭撞死,何必在這種充滿污穢的地方登臺獻藝倚樓賣笑,又何必在這裡聽這老鴇在這裡説些污言穢語。 “我説姑娘,媽媽我説了這麼多,無非也是為了你好,你想想你長得如此美貌,才藝又如此過人,既然都已入了這種地方,那就不要想些有的沒的,還不如趁著現在年輕貌美,多掙幾個錢,將來好找個良人嫁了,這地方別的不多,達官貴人啊,那可是一抓一大把的……”那媽媽還在那裏不停的説著。 “媽媽,我可以答應你上臺表演,但是我有要求,我只賣藝,不賣身,而且上臺的時候,必須遮著面紗,還有,我在這樓裏,改名叫楚楚。”韓箐想想,此時必是不能和這老鴇對著來,就怕萬一她逼著自己以身接客,那才是真正要命的。幸好自己從小琴棋書畫都是無一不精通,在京城那也是排得上名的,有了這一自身條件,她就好跟這老鴇提條件了。想必自己也是一棵搖錢樹,老鴇也不會為了銀子為難自己。而自己,可以保住自己的清譽,將軍尋找機會逃了這裡,去尋自己的大哥和三個妹妹。 那媽媽聽了韓箐的話,想了想。韓箐的才藝她是見識過的,不説在在這燕春樓,就是整個京城,那也是數一數二的。雖然説現在她是罪人之身,但是她的父親也只是發配邊疆而已,誰知道將軍結果會如何。對於官場之人,她是不會輕易得罪,即使這個未來只是個未知數,她也不會允許自己冒這個險。她想要的只是韓箐給自己賺來的大把的銀子,至於如何賺到,她倒是可以不管。 “瞧姑娘説的,媽媽也不是那種不講理之人,姑娘初到此地還有些不習慣那也是正常,這樓裏的姑娘哪個不是從良家裏走出來的,以後習慣了就好了。既然姑娘説了賣藝不賣身,那也是可行的,只不過呢,我醜話説在前頭,要是你只賣藝,給媽媽我賺不了銀子,到時候,我可就不管什麼賣身不賣身的了,這個你是懂的。”老鴇説到最後就有些陰陽怪氣了。
最新文章 2019-05-1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321234字

上架時間:2022-01-26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