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蒼冥戟 vol.4 蘭緹秘境

作者:宴平樂/繪者:沙果

0人評分0.0

  • 413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43 回

    已完結

「人中呂布,馬中赤兔!」
當英氣非凡的歷史名將穿越了時空來到了靈武大陸……

一個驍勇善戰卻無謀少仁的名將,
一個卑鄙、無恥、霸道、豪氣、率性而為的將軍之材,
穿越時空來到靈武大陸,這一世的冒險要讓你看得欲罷不能,大呼過癮!

呂布穿越時空到一個戰亂中的異世大陸。
大陸上的人們以自身體內靈魂所能凝結而成的武器做攻擊,簡稱靈武。
在靈武大陸,呂布的新名字叫做雲璃。
穿越時空跟隨呂布而來的方天畫戟,經過異世大陸的重新鑑靈之後,有一個新名字,就叫做蒼冥戟。
雲璃在這部小說裡面,會把自己上輩子那種無賴、霸道的個性展現得淋漓盡致。

第四集 雲璃得知蘭緹島上有雪櫻的消息,又得知島主夢姬是孤心的母親,還是個治癒型魔武師,於是便帶著孤心、孤玉以及孫育前往蘭緹島。

島上的住民大多都是從水音守衛退下養老的大前輩們,其中「一刀二斧三戟四槍」之中的鎮南槍──南翎傲,竟是世代守護幽蛇的傳人。當他得知幽蛇已被雲璃所「蒸發」,守護的封印也因此缺了一角,便傳授他武技──「九陽勁」,希望他可以苦心修練,好面對以後要面臨的挑戰。

一年後,雲璃破關而出,雖欲帶著孤心、雪櫻回狼樓與白月團聚,但是雲璃決定自己帶著兩位隨身將軍經由水窟通道偷襲水音城,沒料到就在水音城見到了朝思暮想的戀兒……

本書特色

用幽默輕鬆的語調詮釋出氣勢磅礡的故事內容。
頗負盛名的呂布是戰國時代的名將,當他穿越時空後,又將跟方天畫戟轉變而來的「靈武」──蒼冥戟,闖出怎麼樣的一段冒險呢?
最新文章 2022-01-2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總字數:83619字

上架時間:2022-01-2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