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美麗傾心《武俠系列 13》

秋陽

0人評分0.0

  • 643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2 回

    已完結

愛情是立基於外表嗎?光憑相互吸引就能攜手往前走嗎?愛或許有千百種樣貌,要想天長地久終究免不了經歷辛苦磨合,吵吵鬧鬧何嘗不是一種真愛!

──張漠藍/北極之光出版社主編

---

內容簡介──────

《武俠系列 13》

美麗高傲的時尚雜誌總編輯和清麗脫俗的暴君保鑣熱情滿溢的命運邂逅,火熱衝突也阻擋不了的狂野愛戀。
如果我的美麗只是假象,妳還會愛我嗎?

「夠了!我現在不要聽妳說教!我們不能回到妳喜歡我的話題嗎?」
「我知道妳想被疼愛,不是誰都可以,妳想被懂妳的人疼愛,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我。」

今天之前,從沒想過自己會喜歡女人,她知道自己不是今天才開始喜歡她,可是她真的沒有自覺,更沒想過自己會想碰觸另一個女人的身體。
而且,感覺如此興奮。
曾經以為不可能有人真心喜歡她,不可能有人充滿愛意撫摸她的身體,不可能有人真心想要她,溫柔貼心的她打破了所有的不可能。
最新文章 2022-01-2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極之光文化

總字數:107172字

上架時間:2022-01-27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