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紅塵《武俠系列前傳》

秋陽

0人評分0.0

  • 770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9 回

    已完結

痛徹心扉的哀傷/曲折動人的愛情

深情的執著,是不是一種懲罰?長久分離的愛情,堅持何其難。這個故事是秋陽女同志武俠系列的起點。經歷二十幾年的漫長歲月,能禁得起多少考驗?慕容紅痛徹心扉的哀傷,刻骨銘心的思念,無怨無悔的癡守,峰迴路轉,看盡一段曲折動人的愛情。

★本書特別收錄《偷心》的番外篇《最愛》,舊雨新知千萬不要錯過喔!
──張漠藍/北極之光出版社主編

---

內容簡介──────

《武俠系列前傳》

我哭,是為了她而哭;
我笑,是為了她而笑。
她是我的一切,就算她不要我了,
她還是我的一切。

「我一直好怕好怕……妳已經不愛我了。」
「我只會心疼妳,心疼妳受的苦,心疼妳受的傷,心疼妳得一個人面對一切。」

慕容紅出身秋楓派,武功高強,慕容家更是王室之後,家境富裕。她在青春年華和自幼相伴的皇甫卿墜入愛河,短暫熱戀後,卻無預警被皇甫卿拋棄。

早就知道該放下這段情,偏偏她就是放不下……甜蜜的熱戀雖然短暫,卻無比深刻,她一度以為會是永遠,即使很快夢碎,但她就是忘不了,只能任憑自己一次又一次在不經意的時候被刺傷,明知情緣已盡,偶爾還會妄想自己在皇甫卿心底或許還能保有那麼一點點地位……
最新文章 2022-01-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極之光文化

總字數:132108字

上架時間:2022-01-19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