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非妳不可《心流系列 04》

秋陽

0人評分0.0

  • 17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1 回

    已完結

不可思議的嶄新世界觀/對愛情的嚮往
閱讀《非妳不可》,每三分鐘就會笑出來一次,誰說女同志小說一定要悲情沉重,開心歡樂不行嗎?天馬行空的異能幻想,不可思議的嶄新世界觀,蒼穹之下,萬物都能賦予全新意義,唯一不變的是對愛情的嚮往,真心相愛至死不渝,永遠令人動容。

──張漠藍/北極之光出版社主編

措手不及的真愛/最柔軟的依戀
每個人都希望另一半可以接受全部的自己,曾經漂泊不定的慕容斐,面對措手不及的真愛,如何能毫無芥蒂敞開心防,釋放出最柔軟的依戀?秋陽歡快的文字,就像一道午後小點,品嚐起來輕鬆又甜蜜,無負擔又不失樂趣!

──藍斯/北極之光暢銷作家
---

內容簡介──────

《心流系列 04》

當妳走進我心裡,我就是非妳不可。

「只有夠不夠愛的問題,沒有合不合得來的問題!」
「對我來說,妳存在的意義再也不同了,我願意為妳心痛一輩子。」

慕容斐是有名的神偷,外貌美麗動人,身家富裕,開朗風趣好相處,明明條件絕佳,她卻失戀了十一次,只差一步,就會達成連續失戀十二次的淒慘紀錄!

認識超能力組織〈心流〉的美女允頌,她被高挑亮麗的允頌深深吸引,即使允頌性情火爆還懷抱著不為人知的祕密,她依然飛蛾撲火般毫不猶豫就朝允頌而去。

這一次,無論如何都要終止失戀!她想談戀愛,想跟一個人互相了解,感受那種對彼此充滿眷戀,緊緊相擁的激情,如果有女人讓她願意定下來,她很樂意改變自己,真的認定一個女人,她也不會輕易結束感情!
最新文章 2022-01-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極之光文化

總字數:106848字

上架時間:2022-01-19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