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七號深情小食堂《號碼系列》

秋陽

0人評分0.0

  • 330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9 回

    已完結

這是一個關於療癒的故事,所有的傷痛都會過去,痛徹心扉的當下我們不知道漫漫長夜何時還會天亮,無盡的思念何時才會平息,人總會有再愛一次的力量。

──張漠藍/北極之光出版社主編

---

內容簡介──────

《號碼系列》

人的心會變,貓的壽命有限,幸福的生活眨眼間變成夢幻泡影,一切都回不去。
眼淚不知不覺掉下來,以為自己早已痊癒,每天開心的生活,積極的經營雞排攤,以為自己只是對愛情失望,才不想再談戀愛,原來都是假象。
她只是不想面對痛苦的傷,才會假裝自己已經沒事了。

「我真的很喜歡妳總是知道我在講什麼。」
「不要讓我失去妳,我不想分開……」

慘遭前女友背叛拋棄,曾經以為自己不相信愛情也不相信人了,趙思凌專注在夜市經營「七號雞排攤」,沒想到偶遇冷豔強勢事業有成的女強人,明知她有個交往八年曾經論及婚嫁的前男友,趙思凌依然不顧一切投入危險的愛戀。
兩情相悅心有靈犀的甜蜜,能否平復彼此內心的傷痛,不顧世俗眼光,攜手在女女戀的路上走到天長地久?
最新文章 2022-01-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極之光文化

總字數:101490字

上架時間:2022-01-19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